只喝咖啡的猫

【爱客】突发奇想的脑洞1 (甜)

因为看到@崤 的图片而产生的脑洞。

上图片链接  https://lsn66.lofter.com/post/1d110d34_7e4e9ba

人物OOC不要打脸!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名字什么的还没有想好-_-||

你有没有听说过一种病,症状是一看到某人笑出酒窝,就忍不住想吻上去。

爱总最近比较忧郁,他感觉自己可能不大正常,可能有点怪癖。

事情的起源还要从那天拍《名侦探狄仁杰》说起。为了体现狄白兄弟(基情)情深默契,导演安排了个两人坐在桌子上狄仁杰说完话两人相视一笑的场景。本来这倒也无可厚非,可偏偏那天阳光正好(主要原因)白客笑的过于温暖(根本原因),当爱总偏过头去冲白客笑的时候,正撞上那双满含笑意的眼睛,小半边脸被阳光映衬着,软萌的笑容配上脸颊深深的酒窝,整个人显得无比明媚让人移不开眼。真是,当时爱总大脑就当机了,满脑子就一个念头,我家明明怎么这么好看呢,怎么这么好看呢。就在他下意识微不可查的往前凑了凑的时候,导演“卡”的一声,把他从幻境拉到了现实。

那时候小爱还处于愣神状态,眼睁睁看着对面的白客收敛笑容看着他说:“狄仁杰,演的不错啊!”

已经回神,“你也不赖啊!”转眼神情与往常无异。

本来这也没什么,可自从那天开始,接连着几次在梦里碰到笑意盈盈的“白元芳”的时候,爱总开始觉得这个问题得严肃对待。

想他堂堂万合天宜门店担当身高一米八笑容受人夸的好男儿,怎么可能精神方面不正常呢?不行不行,这要采取措施。

思来想去,还真没有什么可靠的人选。

走着走着看见大波浪窝在沙发里,凑过去开口,“哎,子墨你说,有没有一种病,叫酒窝癖啊?”

大波浪从手机中抬起头来,特别严肃的看着小爱:“这种病,是不是看到有人笑出酒窝就入迷?”

爱总眼睛一亮:“对啊对啊!”

“咳咳,其实吧,这种病,还有一种别名,不过基本上是没得治啊。”说罢还无奈的摇了摇头。

“你快说!”

“这种病的别名啊~”故意拖长了的声音猛的转成明快,“是相思病啊,快说小爱爱你看上谁了?”

爱总捞起旁边一个枕头猛的砸过去,“你滚粗!”

早就该知道大波浪靠不住。

走着走着又到了导演的放映室,正巧至尊玉在里面看刚拍的《名侦探狄仁杰》的观看情况,视频上当一大波弹幕刷屏。

一回头导演看见了杵在门口的小爱,“哎,小爱你快进来,看看观众的评价。”

好少不少的正播到两人相视一笑的场景,还没等看完两人的脸,爱总就被刷屏的弹幕闪瞎了眼:

“哎呀爱总宠溺笑要怎样2333”

“不行了不行了爱总嫁我我给你生猴子!”

“小白你别这样我会把持不住的!”

“狄白狄白狄白~”

“作为爱客党,我就默默刷屏一分钟~”

“这两人简直配一脸!小白快嫁6666”

“爱总吻上去!吻上去!”

“放开那只爱总(小白)让我来!”

“单身狗受到9999999点伤害╭(°A°`)╮”

这都是些什么玩意!爱总看的黑脸,旁边的至尊玉倒是看的津津有味,“你看着说明观众还是很热情的嘛!”“哎!哎你怎么走了?!小爱?!”

爱总表示现在脑子里很乱他想静静。

低头走着一不留神撞到一个人,爱总抬头正想骂结果看到白客那张无辜的脸。

“浩哥你怎么了?”

小爱顿住,突然想起什么,叫住路过的本煜,“哎本煜,你也有酒窝对吧?”

“嗯?是啊。”

“我看看呗。”

“?!你干嘛?!”瞬间变身“父王。”

正巧最后一抿嘴露出酒窝,爱总看着愣了愣,“哦没事你走吧。”

“莫名其妙。”本煜看了看他挑眉走开了。

“浩哥!”白客看着小爱没理他还冲着本煜哥发呆,忍不住叫了他一声,心里有些闷闷的。

“小白?”

“啊?”

“笑一个呗。”

“你干什么啊?”白客不满,心想着我又不是卖笑的,可刚要反驳就看到他家浩哥笑的一脸迷人相。

忍不住傻傻的笑起来,露出酒窝。

爱总脑子一闪明白了什么,眼珠子一转咬了咬嘴唇,身后就是白客的休息室,猛的伸手把白客拉进怀里然后一个闪身两人摔进房间。

门上锁。

“哎!浩哥你干嘛!”

爱总这时候什么也没废话,稳住身子就吻了上去。

白客:╭(°A°`)╮→⊙▽⊙→(>﹏<)→~\(≧▽≦)/~→╭(╯ε╰)╮→(~o~)→o>_

良久意犹未尽的松开了白客,爱总舔舔嘴唇,低头看着怀里的人眼睛红红的。

“怎么了?”语气温柔的像是要滴出水来。

“老子被强吻有点生理性泪水不行啊!”炸了毛的白小客。

“好,我知道你开心。”爱总低下头去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没等白客嚷嚷着反驳就把脑袋埋到他的肩膀处,蹭了蹭轻嗅他身上的味道。

“我也很开心,真的。”声音闷闷的传来。

白客一愣,缓慢的伸手回抱住小爱,感觉一阵愉悦从心底蔓延开来,忍不住扯起嘴角傻傻的笑起来,酒窝深深陷下去,阳光撒满了笑容,熠熠发光。

我可不是因为你的笑容喜欢上你的,只是因为那是你,连笑容都让我移不开眼。

END

心理小剧场:     

拍戏中。

小爱:我家明明怎么这么好看呢!怎么这么好看呢!简直勾引人犯罪啊!

白客:浩哥你要不要笑的这么“春风荡漾”!要不要这么苏!哎呦我去!心跳都乱了好不好!

导演:你俩还有完没完啦!差不多行了啊!眉目传情的!我们又不是瞎!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