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喝咖啡的猫

好,都听你的 (十)

这章很短,很短,很短,

但很甜!!!


本文涉及内容纯属杜撰,无事实依据可考,还望见谅!

人物OOC别打脸!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正文——


好,都听你的 (十)

似乎是过了有一个世纪那么久,久到小爱感觉那眼泪透过衣衫缓缓的浸到了他的心里,温热的触感凉下来只剩一片黏腻。

 

白客一下子抬起头来。

 

小爱惊了一下,对上他红透了的眼睛。

 

一阵心悸。

 

毫无预料的,白客昂着头直直的吻过去。

 

夹杂着眼泪的咸涩的味道刺激到神经,像是毛头小子一般,白客的牙狠狠撞上小爱的嘴唇。

 

小爱倒吸一口凉气,猛地大力推开他。

 

白客踉跄着后退了几步。

 

下意识的舔唇,几丝血腥的味道弥漫在口腔,小爱也愣住了,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也不知道白客做了什么。

 

白客红着眼看着他,昔日盈着笑意的眼睛如今复杂的像窗外浓黑的天际,他定定的看了小爱几十秒,忽的笑着低下头。

 

良久才开口,“浩哥,对不起。”

 

对不起,这场博弈终究是我孤注一掷输的一塌糊涂。

对不起,我怀着这么龌龊的心思当了你这么多年的兄弟。

对不起,浩哥,我喜欢你。

 

小爱愣住,显然没明白白客在说什么,只能略带无措的站在那里,不自主的上前一步又下意识的后退。他后悔刚才的动作,又不知道如果不推开自己应该怎么做。他想问白客刚才的吻是什么意思,又怕自己自作多情徒惹的更加尴尬。

 

“明明…”轻声的开口,却见白客一脸阳光的抬头。

 

嘴角轻扬像是平日里千万遍回答的那样,除了微红的眼眶,一切都正常的让小爱忍不住恍神。

 

像极了,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没关系的,浩哥,真的,没关系的。”

 

“不过是被拒绝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啊。”后面这句几近喃语,落地却惊出一阵响雷。

 

小爱瞬间明白了所有。

 

也记不得那时候两个人之间隔了多远,也记不得桌上的饭菜被搁置了多久,也记不得那是北京时刻的几点几分,白客只记得自己在满心绝望的时候被浩哥拽进了一个吻中。

 

带着满心欢喜和不顾一切。

 

小爱知道这代表着什么,这代表着从今以后两人除了在一起只有形同陌路这一条路可走,这代表着他把终身都押在了一个结局,毫无退路可言。

 

但他不后悔。

 

白客知道这代表着什么,这代表着他选择了从今往后两人风雨同舟,这代表着他愿意承受这禁忌的爱情背后的惩罚和恶果,一旦摔下,即万丈深渊。

 

所以他用力回吻。

 

那天在北京清冷的夜晚,无星光闪耀的夜色中,万家灯火皆灭,独留那一盏在风中摇曳。

 

所以说,有时候,一个吻可以解决的事情,请不要多说。

 

多说无益。

 

望君慎言。


——TBC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