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喝咖啡的猫

好,都听你的(十一)

这章很短,很短,很短,

诈尸来一更~~

本文涉及内容纯属杜撰,无事实依据可考,还望见谅!

人物OOC别打脸!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正文——

如果要给人生下一个定义,那就是由无数个瞬间交织穿插,形成的或长或短的独一无二的永恒。

 

之后的时间里,白客每每回想起那天晚上,总懊悔于脑海中的一团光亮,隐隐约约残存着唇舌间的触感,和眼泪都要下来急急忙忙阻止的慌乱。

 

连表情语言都难于去描述,只剩下满心的欢喜。

 

像徒步淋千里暴雨,推门心上人久待归旅;像凛冽褪寒冬之际,春风晒一场暖浸心底。

 

悄悄抬眼,某人正哼着歌在厨房准备早餐,心满意足的乖乖坐在椅子上。

 

低不可闻的哼声。

 

还好是你。

 

今早上起床看到镜子里的人还带着哭过肿了眼睛的痕迹,心思飘着飘着又想起了这几年间那见不得人的心思压得自己喘不过气,这陡然间卸了去,一下子轻的不行,反倒又不习惯起来。

 

探头朝门外喊了一声:“浩哥?”

 

“嗯?怎么了明明?”

 

“没什么。”

 

缩身回到镜子前,便觉得这样真好,也说不出是怎么好,就是觉得好像这辈子从来没有过的那种好。白客眼珠子转了转也觉得这样好像是在梦里一样,听听外面的动静,掩上门咬住唇双手握拳低声欢呼了一阵,反应过来故作镇定的咳嗽几声,

嘴角却怎么也抑制不住的扬起。

 

你丫神经病。

 

这是他心里笑着骂自己。

 

吃饭的时候都没说话,白客一口一口咬着煎蛋,也一瞟一瞟瞅小爱。小爱喝着粥暗暗想笑,莫名的想抖腿,又觉得自己像是十七岁中二病少年,想说点什么,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弄半天搞得心里踹了只兔子似的。

 

不对,是揣了只罗宏明。

 

白客为人内向寡言,本身就不爱说话,遇见了熟人倒也不会怯场。平日里和他浩哥那也是天南海北胡侃八侃,可自从这身份不太一样了之后,好像这气氛也不太一样。想开口随便聊点什么,又不由自主甄选话题。

 

说点什么呢。

 

脑子里纠结着,也不妨碍一下又一下的偷看。小爱喝下最后一口粥,眼含笑意的迎上去。白客一个刹车不及,偷看偷看就撞了进去。

 

微不可查的耳根一红。

 

嘴里的煎蛋嚼不及时,咽过于急,呛到了。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这下小爱也愣住了,连忙起身过去端水拍背,白客内心尴尬的咆哮,一番下来倒也没有了刚才的冷场。

 

白客先忍不住的,气顺下来之后笑出声来。

 

小爱站在一旁,看着他的眼睛笑的停不下来。

 

这也有点,尽在不言中的感觉了。

 

良久平静下来,小爱顺手呼噜了两把白客的头毛,把他大清早起来好不容易梳趴下的翘毛又给撺噔起来了。

 

“哎哎哎!干嘛呢!手痒了是不是!”

 

“哎呦!我就碰!我就碰!”

 

“长本事了啊!看我不收拾你!”

 

“你来呀!来呀!”

 

早餐无辜的被晾在桌子上,两人像七岁的孩子一样围着餐桌追逐打闹。

 

这天是七月十号,是白客二十六岁的第一天。

 

生日快乐。

 

今昔,余生。

爱你如一。
 

 ——TBC

评论(9)

热度(24)